close

一提到春水堂,就會想到全世界知名的珍珠奶茶,其實春水堂除了珍珠奶茶還有有多好吃的餐點、茶點

 

御品牛肉麵200元

牛肉麵用的是細麵,湯頭是屬於香濃的紅燒牛肉麵湯頭,搭配上帶有點軟筋的牛肉塊,我特別喜歡在天冷的時候來春水堂吃一碗牛肉麵

圖片14.png

 

圖片13.png

 

圖片15.png

 

椒麻豆漿擔擔麵120元

麵條用的是細麵,搭配上小黃瓜、紅蘿菠、榨菜絲以及些許白芝麻,口感上屬於麻而不辣,濃白的湯汁應該是以豆漿為基底,吃的出有花生(麻醬)的味道,但豆漿味倒是不明顯

圖片1.png

圖片2.png

 

招牌滷味豆干米血175元

我是不吃米血的人,自從我朋友強烈推薦我吃了一次後,春水堂的米血就變成唯一例外,一般的米血只有表面沾有滷汁,而春水堂的米血是滷到米血芯都有入味,讓我吃到停不一來,大推~,可是真的很貴.....

圖片3.png

 

黃金香酥雞105元

共有7塊,就是去骨又比較大塊的酥炸鹹酥雞啦~,外酥內嫩,可惜這次吃起來有點油耗味,扣分

圖片9.png

 

圖片16.png

 

珍珠奶茶95元(小杯)

春水堂於1987年創始的珍珠奶茶,他的珍珠尺寸介於波霸珍珠跟一般珍珠之間,外面市售的珍奶喝起來會比較死甜,而春水堂珍珠奶茶喝起來滑順帶有一點茶葉的甘甜,果然是珍珠奶茶界的霸主

圖片11.png

 

冰梅凍飲160元(中杯)

其實我最愛的是春水堂的冰梅凍飲,夏天來一杯冰涼酸甜的冰梅凍飲 ,爽~

當天去用餐時飲料升級中杯可打85折,所以就改點中杯冰梅凍飲,打折後一杯136元

圖片4.png

 

 

春水堂的用餐環境明亮、整潔,帶有點中國風,很適合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去用餐、喝飲料

圖片5.png

圖片7.png

 

 

店家資訊:

店名:春水堂光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82號  

交通:捷運小巨蛋4號出口步行8分鐘

網址:https://chunshuitang.com.tw/location_detail.php?id=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發食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