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東區靠近市民大道有一家好吃食堂,他是在2022年9月開幕的海鮮鍋燒專賣店,每次經過看到那滿滿的海鮮照片,再看到那價位,就覺得不進去吃會對不起大家,所以我就幫大家進去吃吃看。

這照片不進去吃怎麼行能?好美好豐盛的照片

17.JPEG

 

先選擇主食,再選擇麵體或粥或飯,最後選擇口味

13.JPEG

 

海鮮鍋燒意麵 150元

我選原味的海鮮鍋燒意麵,裡面有蛋、青菜、一隻小卷、三隻白蝦、一小片鯛魚、一顆小丸子,很多鮮蚵及蛤蠣。

其實面剛端上來時我嚇一跳,為什麼跟照片不一樣,門口照片真的很漂亮,實體餐點視覺上就。。。。,可見擺盤很重要啊~

雖然鯛魚很小一片,小卷也只有一隻,但鮮蚵及蛤蠣卻很多,我覺得鮮蚵應該是這碗麵的主角,原味的海鮮鍋燒意麵湯底喝起來濃淡適中,也有海鮮的鮮味,這個價位在立足台北市東區,算是高CP值得餐廳。值得推薦。

1.JPEG

 

這是鮮蚵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這是唯一的鯛魚,有點小片

6.JPEG

7.JPEG

 

鍋燒意麵

8.JPEG

 

酥炸豆腐30元

豆腐外酥內嫩佐蒜蓉醬,一盤6個30元真的很便宜

9.JPEG

 

鮮蚵滷肉飯+荷包蛋 115元

有荷包蛋、鮮蚵,滷肉,泡菜,辣蘿蔔,我特別把荷包蛋掀開有好多滷肉。其實我覺得滷肉飯是肥肉比較多,肉燥飯是瘦肉比較多,而好吃食堂的應該是屬於瘦肉比較多的肉燥飯,不會太油膩,很好吃。我會為了這碗鮮蚵滷肉飯+荷包蛋再回去吃。

10.JPEG

11.JPEG

 

我特別把鮮蚵集中來算了一下有14個鮮蚵,結果開始吃了以後發現泡菜下面還藏了一些鮮蚵,所以鮮蚵總共差不多將近20個,真的很佛心,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吃到鮮蚵的小片硬殼,如果能夠處理得更乾淨,那就太好了

12.JPEG

 

醬料自取區,我是離峰時段下午三點去的,辣蘿蔔都被挖光光了

14.JPEG

 

餐廳老闆很細心,因為是吃海鮮,撥完蝦要洗手,所以有一個洗手台可以讓用餐完的客人洗手

15.JPEG

16.JPEG

 

巔峰時間用餐限時45分鐘,所以建議在離峰時段去用餐品質比較好

 

喜歡我的朋友FB請追蹤  大發食記生活

 

店家資訊

店名:好吃食堂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seafoodhou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發食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