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吃連鎖店的叔叔漢堡,覺得連鎖店的漢堡不就都是那個樣子,直到我吃到樂檸漢堡時,才發現原來連鎖店的漢堡也可以那麼好吃!!!
上網一查,原來 THEFREEN BURGER 樂檸漢堡是2007 年在嘉義由台灣營養師創立的美式漢堡速食連鎖品牌,一般的連鎖漢堡店是從國外進口肉排或絞肉,漢堡麵包也是向代工廠購買以降低成本,但樂檸漢堡為了維持食材的安全及鮮度,在食材上盡可能的自製,漢堡麵包還是使用老麵再加上台灣小麥自焙自製、牛肉是進口原塊牛肉在台灣絞製,每一個漢堡肉排都無雜肉,果然還是要新鮮食材才好吃啊~

 

培菇大俠牛B餐190元

圖片7.png

 

連鎖漢堡店也有這麼高大的漢堡

圖片4.png

 

漢堡都是現點現做,所有食材都很新鮮,有生菜,番茄,培根,起司、菇菇

圖片8.png

 

圖片11.png

 

B餐的雞塊原本只有4塊,因為我穿短褲去樂檸點餐,所以享有點餐優惠,我選擇雞塊+1

圖片10.png

 

穿短褲去樂檸點餐,可以享有的點餐優惠:薯條變大、青檸變大、雞塊+1,三選一,所以去樂檸記得穿短褲啊~

圖片6.png

 

青檸鮮果微泡,濃厚的檸檬,濃厚的酸甜味,超讚啦~

這個套餐沒有配角,大家都是主角,大推~

圖片9.png

 

 

享用漢堡須知,要壓扁吃,但我捨不得肉汁跑光,我都張大口吃,所以情侶約會就不能去樂檸惹(笑~)

圖片2.png

圖片5.png

 

現場是開放式空間,疫情期間,目前只有6個間距1.5公尺的單人座位

圖片1.png

 

圖片3.png

 

店家資訊

店名:THEFREEN BURGER 樂檸漢堡(復北慶成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1樓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00~21:30 ,週日11:00~21:00

網址:https://www.thefree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發食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