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東路上這家吐司店的廊柱上有著很大的手作吐司盒系列廣告及價目,廣告看起來似乎很美味,每次經過都有購買的衝動,於是特別選在星期日下午沒什麼人的時候去購買,本以為吃了會很開心,結果幻滅。。。。。

 

圖片2O.png

 

店內販售吐司、麵包,還有賣咖啡及外帶手作吐司

圖片4.png

圖片9.png

 

圖片12.jpg

 

收銀檯旁是簡易的廚房,這個時段只有我一個人來買外帶手作吐司,吐司是現點現做要等一下,期待已久的手作吐司,很開心地等待了十多分鐘,準備買回家大飽口福

圖片11.jpg

 

我買了香煎鮭魚佐輕熟蛋舒肥雞胸佐輕熟蛋,都還有附上佐醬,接下來就是令人心碎的時刻。。。。

圖片15.jpg

 

香煎鮭魚佐輕熟蛋110元

把土司打開後整個大傻眼。。。,我的香煎鮭魚呢???根本只有不小心掉進去的鮭魚渣吧 ~,這樣一個只有鮭魚渣的吐司要價110元,根本就很扯,這家手作吐司盒列入我的黑名單,不會再去購買

圖片24.jpg

 

舒肥雞胸佐輕熟蛋100元

這個舒肥雞胸佐輕熟蛋至少還有一些雞胸肉,勉強勉強勉強(因為真的很勉強,所以要說三次)可以接受,但這樣內容物的吐司要100元我真的覺得太貴了

圖片13.jpg

 

這家店的手作吐司盒系列,真心不推薦

圖片2.png

圖片3.png

 

店家資訊

店名:HOU厚吐司(小巨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8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發食記。生活 的頭像
    大發食記。生活

    大發食記。生活

    大發食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