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旦馬須美麗餐桌~常常看到他們PO的外燴餐點,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很精緻,疫情期間我外帶了一份肉食主義野餐盒880元,

餐點以紙盒包裝再打上象徵法國國旗藍白紅的緞帶與餐廳主打法式料理乎應,頗具巧思,打開後看到各項餐點名稱的小卡片,可以感受到餐廳的用心。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餐點附有三種沾醬:特製香料海鹽 、主廚經典醬汁、法式蜂蜜芥末醬

圖片6.png

 

 

法式嫩煎鴨胸、香料爐烤牛排

這兩項餐點表現的中規中矩,肉質不會太材,都有經過調味,但口味上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因為鴨胸、牛排有經過調味,其實不沾醬單吃也是可以,

因為有附上特製香料海鹽 、主廚經典醬汁、法式蜂蜜芥末醬三種醬料,所以鴨胸、牛排我分別沾了三種醬料試口味,因為鴨胸、牛排本身就有鹹度,再沾上醬料,鹹度就會再提高,真是吃的我口乾舌燥

圖片4.png

 

法式松露雞腿捲

雖然有三塊雞肉二塊紅蘿蔔,但看起來空蕩蕩的,我的內心也一陣空虛,頓時對他的第一印象就不好,但一入口。。。。,

軟嫩的雞肉包裹著松露醬汁,口中滿滿松露香氣,真是令我意外的美味,只可惜份量有點少,這個雞腿捲讓我難以忘懷,

如果有單賣法式松露雞腿捲,我真心願意再次回購

圖片5.png

 

季節水果沙拉、黃金脆薯條

季節水果沙拉上面撒上小餅乾屑,吃起來很像軟掉的桃酥,搭配水果丁及生菜,暗紅色的生菜沙拉醬汁偏酸,可能是紅龍果或是紅醋醬???醬汁我真的吃不大出來,但缺點是塑膠杯太小,生菜沙拉的醬汁全都積在杯底

 

圖片7.png

 

~馬旦馬須美麗餐桌~常有接許多外燴,也是小有知名度,或許有機會到餐廳內用餐,吃到剛出爐的餐點才是最美味的,也才更有法國小館料理的氛圍

 

店家資訊

 店名:馬旦馬須美麗餐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9號1樓

交通: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網址:http://www.mdm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發食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